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萬別亂摳鼻子 當心後果難以承受

南韓女網友想摳掉小痘痘,竟意外的摳出「軟骨墊」。(圖片擷取自機智的兵長微博)

南韓女網友想摳掉小痘痘,竟意外的摳出「軟骨墊」。(圖片擷取自機智的兵長微博)

2015/05/28 2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真的太恐怖了!一名中國網友分享了3張照片,一名南韓女子因為鼻子上長了青春痘,伸手摳一摳,竟讓鼻子塌陷,原來是把幾年前做得墊鼻手術的「軟骨墊」給摳出來。

中國網友機智的兵長在微博PO文翻譯一名南韓女網友自身的「恐怖」經歷。這名女網友表示自己發現鼻子上長了一顆小痘痘,想要把它擠掉,在摳摳摸摸一陣子後,突然從鼻子摸到了一個凸狀物,她就這樣邊摳邊抽,慢慢把物體抽出。但誰知道這一抽,竟抽出了一個像是骨頭的東西,女網友才想起自己21歲做墊鼻手術時,有把耳朵上一小塊軟骨切下墊在鼻子上。

這名女網友更吐槽:「花了200萬韓幣(約新台幣5.6萬)做得手術,10秒鐘就毀了,鼻子也又塌下來了。」網友看得都紛紛表示:「看得就痛」、「她先自拍,而不是去醫院」、「太噁心了!嚇死人」、「以後別亂摳鼻子阿...」還有同道人跳出來:「做隆鼻手術就是會這樣!」

越摳越長,而後整支都被拔了出來。(圖片擷取自機智的兵長微博)

越摳越長,而後整支都被拔了出來。(圖片擷取自機智的兵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