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產地空運直送 台開玉荷包荔枝節登場

台開金門風獅爺商店街「玉荷包荔枝節」爆甜登場。(記者吳正庭攝)

台開金門風獅爺商店街「玉荷包荔枝節」爆甜登場。(記者吳正庭攝)

2015/05/28 18:29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台開金門風獅爺商店街水果季促銷,「玉荷包荔枝節」今天登場,主角是來自高雄大樹的玉荷包,連日來透過網路平台預訂,已被「果粉」瘋搶八百箱。

台開集團把台灣「水果王國」的熱情帶到離島金門,繼日前造成熱購的「台南關廟鳳梨節」,再一次在水果季,推出不能錯過的季節限定美味—玉荷包。

台開副總藍啟仁說,這波促銷繼續主打台灣產地空運、直送,主角是來自高雄大樹的玉荷包;「玉荷包」是荔枝中的早熟品種,果粒、品質、市價等級均居台灣現有荔枝品種之冠,因果型如荷包,果肉如玉而得名。

藍啟仁說,玉荷包種植期短,約僅半年左右,果實成熟期在五月上旬至六月上旬,產期只有短短十四天,相當珍貴。

藍啟仁表示,「玉荷包荔枝節」前幾天在網路平台受理預訂,受到不少水果粉絲的青睞,已有八百箱被訂走,至三十一日前仍受理電話(082)391168 轉8135和台開風獅爺商店街現場訂購,十天內即可收貨。

台開緊接下來登場的水果促銷活動,包括十二日的「花蓮果艷西瓜節」、二十六日的「屏東愛文芒果節」,都強調將爆甜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