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今天上午大雨 潭子多處積水

今天上午大雨,造成崇德路附近積水。(記者歐素美翻攝)

今天上午大雨,造成崇德路附近積水。(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5/05/28 17:1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今天上午的雨勢驚人,導致潭子區中山路弘富自辦重劃區附近及崇德路5段矽口公司附近出現積水,新社區東山街更是積水達10多公分高,民眾上班開車行經,水花四賤,心驚膽跳,抱怨當地遇雨即淹。

水利局表示,潭子區因重畫尚未完工及農田排水阻塞等才造成積水,新社區則未獲通報,將進一步了解。

今天上午下大雨,造成潭子區多處積水,包括潭子區中山路3段弘富自辦市地重劃附近,崇德路5段矽品公司附近,環中路西歐加油站前等,直到下午時陽光露臉,天氣放睛,積水也迅速消散。

水利局長周廷彰表示,潭子區中山路積水,可能是因自辦重劃區尚未完工所致,將會同地政局及重劃單位等會勘了解;崇德路5段則是因農田排水遭雜物阻塞所致;環中路西歐加油站附近則因道路側溝宣洩不及。

周廷彰表示,台中市北屯、新社、大里、太平、北區、東勢等6區,今天上午6小時的雨量皆超過100毫米,雨勢驚人,幸未釀災,僅松竹路14期重劃、大里牛角坑及19甲農地重劃附近積水,但雨勢稍緩即退水。

陳姓民眾則投訴,新社區新二村往中興嶺方向,東山街(129號道路)每逢大雨必淹,用路人一早趕著上班,行經就怕車子進水拋錨,周廷彰表示,未接獲1999或消防局等通報,會儘速了解,設法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