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是哪一種? 超中肯「高中班上幾種人」讓網友笑噴

《甜度x冰塊》最近的影片「高中班上幾種人」引起廣大迴響。(圖片擷取自YouTube)

《甜度x冰塊》最近的影片「高中班上幾種人」引起廣大迴響。(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5/05/28 0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甜度x冰塊》最近的影片「高中班上幾種人」引起廣大迴響,影片中列舉出每個人高中班上都會出現的數種角色,如早自習就開始睡的人、認真的人,甚至還列出偽老大和真老大,讓人大呼中肯。

《甜度x冰塊》的影片「高中班上幾種人」列出了每個人在高中班上常遇見的某些角色,像是早自習就放棄抵抗的「睡覺的人」,把老師講的話當聖旨全抄起來「上課認真的人」。另外有講話囂張,但只是小角色的「偽老大」,以及不刻意使壞卻有霸氣的「真老大」等。

已畢業的網友紛紛陷入回憶,也有網友正就讀高中,對照班上角色表示中肯。此外,影片中的「真老大」也受到網友注意,大讚「好帥」

影片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