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秋遠回覆業配文邀約:像西斯版約砲一樣沒禮貌

呂秋遠認為業配文邀約態度不佳,強調「像是西斯版約砲一樣的沒禮貌」。(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呂秋遠認為業配文邀約態度不佳,強調「像是西斯版約砲一樣的沒禮貌」。(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2015/05/27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律師呂秋遠今天(27日)透露自己接獲業配文邀約,但業者態度不佳讓他大為光火,直說「像是西斯版約砲一樣的沒禮貌」,最後也直接打槍業者「謝謝你,但不聯絡。」

呂秋遠在臉書稱自已終於收到業配文邀約,還說自己喜極而泣,但因業者的態度不佳,讓他不得不公開「洗臉」這名業者。他怒嗆,要請人寫業配文,至少應在稱謂上禮貌一點,只寫Dear是什麼意思?「誰跟你Dear啊?」

他反問,到底有沒有打聽過他的工作?覺得可以出多少錢讓他去拍影片寫文章?並強調「你到底有沒有看過我的臉書,我何時寫過葉佩雯(業配文)?」

此外,他也大吐苦水,稱自己寫臉書只是為了「爽」,不做律師業務、廣告行銷,強調自己不是一次想要把粉絲團關閉,因為很多人討厭他卻轉他的文章去罵,「看了很不爽」。

呂秋遠幽默形容,對他來說,這個邀約「就像是西斯版約砲一樣的沒禮貌」,笑稱「這可不是靠露胸部就可以解決的。」文末他也感謝業者看得起他,但直接打槍說「謝謝你,但不聯絡。」

相關連結請見︰

呂秋遠臉書

呂秋遠po文批評業者。(圖擷自呂秋遠臉書)

呂秋遠po文批評業者。(圖擷自呂秋遠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