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育兒父母解惑 中區兒福聯盟提供諮詢專線

育兒有問題可以找兒福聯盟。(記者蘇金鳳攝)

育兒有問題可以找兒福聯盟。(記者蘇金鳳攝)

2015/05/27 18:2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新手父母有育兒問題,有生養經驗的父母也不例外,兒福聯盟中區辦公處提供育兒諮詢專線,為所有因育兒問題而煩惱父母解惑,甚至也會提供工作及家庭問題的協助。

中區辦公處長林武雄表示,不管是新手爸媽或者有經驗的父母,每一次都是新考驗,兒福聯盟中區辦公處除了提供到宅育兒指導外,還設有一條育兒專線,讓育兒有疑問的爸爸媽媽可以打電話來詢問。

林武雄表示,此條育兒專線102年就已開辦,發現不但會有媽媽打電話來問,還有爸爸打電話來問,多半是幫媽媽們提出問題。

由於很多新手媽媽帶孩子帶得不順手,問題一大堆,心情就不太好,爸爸看到媽媽困擾不已,就會幫媽媽打電話來詢問,林武雄表示,表面上好像是爸爸來問育兒問題,事實上是想要協助媽媽解決育兒問題,要讓媽媽開心。

還曾有一位單親媽媽,因為跟先生離婚,想要帶著孩子回北部的娘家,雖然面臨失婚及育兒的問題,但這位單親媽媽堅強又勇敢打電話詢問,育兒專線花了半年時間提供這位單親媽媽各項協助,如今這些單親媽媽有工作,又把孩子照顧的很好。

林武雄表示「天無絕人之路」,請需要的爸爸媽媽們有育兒的問題,可以打諮詢專線04-23730885,讓專業的人士來協助解決問題,千萬不要鑽牛角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