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庭聚餐開3桌男友沒搶付 她氣到要分手!

一女子因男友參與其家庭聚餐,沒搶著付錢,讓她相當不滿,吵著要分手。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情境圖)

一女子因男友參與其家庭聚餐,沒搶著付錢,讓她相當不滿,吵著要分手。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情境圖)

2015/05/27 15: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跟另一半家人出去吃飯,到底該由誰買單?網友們紛紛提出不同見解,現在就有一名女性,因男友沒跟爸爸搶付款,喊著要分手!

網友AJAPPLE稍早於Ptt發文,分享朋友的切身經歷,內文提到,苦主為其男性友人,日前受女友媽媽之邀,前往一間喜宴餐廳,與女方眾多親戚聚餐,人數多達20餘人,席開3桌。

美食享用完畢,大家就開始聊天,直到沒有話講,女友爸爸就刷卡結帳,此時,女友的不滿全寫在臉上,質疑男友為什麼不付錢,還說:「這麼簡單的事情還要我跟你說嗎?」隨後拋下男友就跟父母返家,對此,男方委屈地表示:「我也想付阿!但..是開3桌,不是一餐!」現在女方喊著要分手,讓AJAPPLE不知所措。

文章一出,底下留言「分手」聲一片,認為在喜宴餐廳,3桌就要幾萬塊,不該由男方買單,「一個人付3桌?這女生有讓男人如此大的投資意願嗎?」、「現在是三桌,再執迷不悟就是養三家了 」,有網友也說,有長輩遇到搶買單的會不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