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勞工局與南區公所合作 舉辦在地企業徵才活動

勞工局將舉辦在地的企業聯合徵才活動。(記者蘇金鳳攝)

勞工局將舉辦在地的企業聯合徵才活動。(記者蘇金鳳攝)

2015/05/26 18:1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中市勞工局與南區公所28日將舉辦聯合徵才活動,有16家廠商,提供1689個工作機會,而且廠商多數是在地業者,住在附近的待業民眾要把握機會。

在網路發達的時代,很多企業可容許員工在家上班,甚至時下的年輕人,若發現工作地點太遠,就業意願便會不高,勞工局特地推動在地就業,與南區多家在地企業合作,舉行聯合徵才。

勞工局表示,與南區區公所合作的聯合徵才活動,將於28日在南區公所舉行,有包括友達光電、大立光電、振宇五金、寶雅國際與YouBike等16家知名廠商前來徵才,知名連鎖火鍋店更釋出薪資5萬元的店經理職缺。

徵才活動從9點開始到下午2點,現場還有免費的職業適性診斷服務,並設有「獎勵青年穩定就業計畫」服務專區,凡設籍台中市29歲以下失業青年朋友,經就業服務處推介穩定就業滿六個月,即享有2萬2千元穩定就業獎勵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