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港香」前夕 西港慶安宮現立筊

「西港香」前夕,西港慶安宮出現立筊,民眾認為是好兆頭。(記者劉婉君攝)

「西港香」前夕,西港慶安宮出現立筊,民眾認為是好兆頭。(記者劉婉君攝)

2015/05/26 16:32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西港香」將於明天請王、後天至鹿耳門天后宮迎請開基媽祖,一名婦人今天到西港慶安宮上香擲筊,向總趕公、廠官爺、王船媽祖請示合資自助餐事業,並允諾若遇有困難的弱勢者將不收費,獲得神明以立筊回應,廟方與不少民眾得知後,紛紛前往觀看,有民眾說「做好事,千歲爺也開心。」而「西港香」前夕出現立筊,民眾也認為是好兆頭。

陳姓婦人擲出的立筊,以兩點直挺挺站立在地上,廟方以金紙區隔,避免其他民眾擲筊時發生碰撞,有民眾好奇湊近觀看,不少人拿出手機拍照上網分享,有網友得知婦人許的願,留言「善良之人必得神佛護佑。」婦人則開心解除心中疑慮,可以專心投入新事業,也會依承諾幫助弱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