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創意暗黑料理?鳳梨炒飯的鳳梨竟然是…

Ptt網友lalafu,日前從學校熱食館購買鳳梨炒飯,卻不見鳳梨的蹤跡,而是一條一條黃色半透明物體,原以為是廚師貼心,吃下口後讓他震驚到大罵。(圖取自Ptt)

Ptt網友lalafu,日前從學校熱食館購買鳳梨炒飯,卻不見鳳梨的蹤跡,而是一條一條黃色半透明物體,原以為是廚師貼心,吃下口後讓他震驚到大罵。(圖取自Ptt)

2015/05/26 14: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將平凡的食材變為「創意料理」,必讓食客驚艷不已,不過一名Ptt網友購買由「鳳梨炒飯」轉變的料理,卻讓他氣到笑不出來,直說:「真的是很奇葩的廚師」。

網友lalafu昨在Ptt發文表示,平時午餐都是在學校熱食館解決,但對於這些餐點,都抱持著「將就」還可以吃的心態,因學校僅此一家,沒有競爭力,他形容餐點就是「一些爛東西。」

昨lalafu前往熱食館選購,發現有鳳梨炒飯,想說口味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就買回教室吃,打開便當卻不見鳳梨的蹤跡,而是一條一條黃色半透明物體,當下,lalafu也沒多想,只覺得熱食館很用心,將鳳梨切成條狀,方便食用。

lalafu表示,自己抱著感恩的心準備品嚐,吃下口那一剎那才發現,這堆黃色條狀物不是鳳梨,竟是「椰果!」他形容口感就像把吐出來的東西再吃進去,「又鹹又甜又酸」,讓lalafu氣得罵:「下次看到牛肉麵沒牛肉放仙草,我也不覺得奇怪了。」

網友看到笑翻不敢置信,神回「椰果、QQ、粉圓+5元,布丁+10元,甜度冰量需要為您調整嗎?」、「那耶(椰)果奶是加鳳梨還是耶(椰)果呢?」也有網友直說「這就是傳說中的暗黑料理」,廚師其實是「小當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