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鴕鳥逛大街 還瞪議員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在線西鄉中華路直擊駝鳥逛大街。(取自賴清美臉書)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在線西鄉中華路直擊駝鳥逛大街。(取自賴清美臉書)

2015/05/25 21: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先前台北市大度路驚現有2匹白馬在路上狂奔,今天又有網友在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上PO文表示,彰濱線西路段有鴕鳥逛大街,此外彰化縣民進黨議員賴清美當時也正好路過此路段,並向媒體表示,鴕鳥還睜大眼看著她。

今天下午網友行經彰濱線西路段時,竟然發現鴕鳥在逛大街,拍照上傳到臉書「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並且呼籲路過的民眾要注意安全,此外縣議員賴清美當時剛好也路過此路段,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賴清美表示,當他打電話報案時,起初消防隊員還不相信,直到他表明議員的身分後,消防員才相信路上有鴕鳥,此外賴清美說,鴕鳥睜大眼睛看他,稱這實在是奇觀。

根據《TVBS》報導,鴕鳥的飼主施先生表示,去年以2萬1千元買了7隻鴕鳥給孩子當寵物,其中有4隻已經死亡,剩下的3隻今天全部大逃亡,2隻隨後被飼主抓回,1隻則跑到路上逛大街,幸好在警方的幫助下,飼主用車子把鴕鳥拖回去,結束這場鬧劇。

相關連結請見:

看到真是傻眼!

Posted by 賴清美 on 2015年5月2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