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行圓夢分享 免費講座招手

對飛行有興趣的朋友有福了,可以參加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在6月6日舉辦的安捷飛行講座。圖為空中巴士新一代中長程客機A350-XWB900展示飛行。(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對飛行有興趣的朋友有福了,可以參加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在6月6日舉辦的安捷飛行講座。圖為空中巴士新一代中長程客機A350-XWB900展示飛行。(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5/05/25 21:04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對飛行有興趣的朋友有福了,如果想了解如何開啟你的翱翔天空的夢想,可以參加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在6月6日舉辦的安捷飛行講座。

夢想是需要被啟發,許多想實現航空夢的朋友,很多都是在外觀望,家中有青年學子或畢業生的家長,或是自己懷抱飛行夢想的人,不要錯過這場分享飛行圓夢經驗的免費講座。

許多人從小就夢想能夠駕駛飛機,也羨慕穩定而收入優渥的機師工作,但卻缺乏實現夢想的管道,因為成為飛行員並不像其他工作,可以透過打工、自修、應徵去累積能力,爭取機會。

由於時空的限制,飛行在台灣在過去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這的確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但現在台灣已經有飛航訓練中心,越來越多人透過飛航訓練圓了飛行夢,走向機師生涯。

暑假即將來臨,也是畢業生進入社會的時候,安捷飛航和創意家行銷所舉辦的飛行訓練講座是獻給年輕畢業生和學子們最好的禮物,也是為有飛行夢想的社會人士所預備,透過這個活動來認識飛行員養成的方式和歷程,分享其他人實現夢想的經驗。

活動中將邀請在安捷飛航訓練中心完成私人飛行訓練,並取得執照的學員,現身說法講述從小對於飛行的嚮往與逐夢的歷程,以及受訓時期的甘苦談,並分享飛行夢對他的人生意義。

另外也邀請到自己擁有牙醫診所的醫師,分享如何在年近不惑、經濟無缺時,卻透過考取飛行執照,完成了「突破自我極限」的願望;在克服巨大挑戰的過程,及不斷的超越之後,如何重新定義自己的人生。

安捷飛航訓練中心是台灣第一家,也是唯一台灣民航局認證的飛航訓練機構,有和國際接軌的專業課程內容,這次也與房地產行銷公司結合,在充滿藝術氣息的華山33建案舉行飛行講座。

如果有興趣可以免費報名歡迎來電報名,可電02-89791686分機8114報名,活動在6月6日下午2點至4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