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尾廉使里淹水8年未解 李進勇致歉

虎尾鎮西安里昨晚淹水,居民怨聲載道。(縣議員蔡秋敏提供)

虎尾鎮西安里昨晚淹水,居民怨聲載道。(縣議員蔡秋敏提供)

2015/05/25 11:29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昨天一陣急雨,虎尾鎮西安、廉使、平和等里淹水及膝,居民怨聲載道,縣議員蔡秋敏質疑西安抽水站設計失當導致當地連年淹水;廉使里淹水問題8年未解,政府失能,百姓受苦。

蔡秋敏今天在議會指出,昨晚一陣急雨,虎尾鎮就出現大淹水,其實雨水並不是特別大,虎尾也非盆地,才一陣急雨就出現淹水,如果遇到颱風,居民不就「挫咧等」,政府多年來拿不出對策,讓人失望。

蔡秋敏說,西安抽水站興建完成後,虎尾鎮卻連年淹水,居民都質疑抽水站設計失當,甚至質疑有弊端,縣府要全面檢討。

縣長李進勇在議會向虎尾居民致歉,他表示廉使里淹水主因是158線道路排水箱涵無法及時宣洩雨水,工務處已完成改善設計,縣府會排除萬難爭取1600萬元經費,儘速施工,解決淹水民怨。

另西安抽水站並沒有設計失當或是弊端,縣府配合水利署治水方案,規劃湳仔排水系統、雨水下水道工程,未來2年內陸續動工,就能改善淹水問題。

虎尾鎮西安里昨淹水,居民怨聲載道。(縣議員蔡秋敏提供)

虎尾鎮西安里昨淹水,居民怨聲載道。(縣議員蔡秋敏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