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要去哪裡?府中15動畫營 帶你去魔幻動畫世界

「府中十五-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將在七、八月推出饒富趣味的「魔幻故事動畫營」和「玩瘋創意動畫營」。(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府中十五-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將在七、八月推出饒富趣味的「魔幻故事動畫營」和「玩瘋創意動畫營」。(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2015/05/23 21:09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將在7、8月推出饒富趣味的「魔幻故事動畫營」和「玩瘋創意動畫營」,結合科技與手做的格拍動畫夏令營,將帶領學童進入充滿驚喜的動畫世界。

府中15從開館以來,每逢暑假推出適合學童融入的動畫夏令營。今年以「逐格動畫」為主題,將邀請《夢遊動物園》、《瞌睡熊》等作品的製作團隊「共玩創作」擔任指導,帶領學童了解格拍動畫的製作過程。

「魔幻故事動畫營」讓就讀國小中、高年級的學童當導演,發揮創意說故事後,再將故事做成影片,拍下屬於自己的格拍動畫,學童將能在3天的課程中了解動畫原理、邏輯思考和勞作樂趣。「玩瘋創意動畫營」適合幼稚園大班至國小低年級的學童,自己入鏡當主角。

府中15動畫夏令營從7月13日起至8月14日,共計8梯次,「魔幻故事動畫營」、「玩瘋創意動畫營」各4梯次,每梯次限30位名額。5月25日上午10點始開放線上報名,詳情可見府中15動畫故事館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