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萌貓天生無前腿 堅韌生命力融化人

Roux天生沒有前腿,但她超可愛的模樣仍融化一票網友。(圖擷取自Instagram)

Roux天生沒有前腿,但她超可愛的模樣仍融化一票網友。(圖擷取自Instagram)

2015/05/23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網路上近期出現一隻讓人不捨又陶醉的小萌貓Roux,由於她天生沒有前腿,她的主人潔可 (Jackie Deak Akey)表示,Roux與一般的貓咪同樣活潑,且相當親人撒嬌,她為Roux辦了一個Instagram帳號,眾多網友看見她堅韌的生命力,都不禁融化。

Roux的飼養者潔可是一名獸醫,根據網站「meowbox」的文章指出,這名獸醫對Roux可以說是一見鍾情,當牠被帶到診所的第二天,潔可就決定帶她回家。

這隻小萌貓失去前腿卻仍然電力十足,超可愛的模樣牢牢的擄獲網友的心。潔可自今年4月19日創辦屬於Roux的Instagram至今,已經有超過4萬4千的粉絲追蹤,許多人都對這堅韌的小生命感動不已。

潔可表示,Roux目前身體沒有大礙,且活動力相當足夠,並不需要裝設義肢,經過X光進一步了解後,脊椎以及身體成長也沒有問題。

Roux的全名是「Lil' Bunny Sue Roux Hendrickson Deak Akey」內含霸王龍、小兔子,以及袋鼠的名稱,還有潔可以及潔可丈夫的姓氏,充滿主人對她的愛。

相關連結請見

lilbunnysueroux Instagram

Roux的Instagram才創立一個多月,就有超過4萬的粉絲追蹤。(擷自Instagram)

Roux的Instagram才創立一個多月,就有超過4萬的粉絲追蹤。(擷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