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好康!介紹工作還免費提供彩妝服務

南投縣政府舉辦就業博覽會,釋出2500個工作機會。(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政府舉辦就業博覽會,釋出2500個工作機會。(記者張協昇攝)

2015/05/23 12:36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南投縣政府今天上午舉辦大型就業博覽會,現場特別請來同德家商師生為求職者免費彩妝,讓求職者氣色佳、精神好,面試時更有自信,提高求職成功率。

南投縣政府今天上午在地下室大禮堂舉辦2015「幸福南投 羊羊得薪意」就業博覽會,安排產業說明會、一對一職涯諮詢、就業資訊服務、履歷健診、創業諮詢、創業成果展示等,並邀請50餘家來自全國各地廠商現場徵才,不乏知名上市、櫃公司及連鎖餐飲、大賣場業者,釋出多達2500餘個職缺。

由於求職面試第一印象很重要,主辦單位縣府社會處除在現場安排義剪外,還請來同德家商師生為求職進行免費開運彩妝,讓求職者看起來更加容光煥發,提高求職成功率,不少前往求職的婆婆媽媽都排隊等著彩妝,接受彩妝後都表示相當滿意,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更有自信。

南投縣政府就業博覽會,請來同德家商學生為求職者免費彩妝。(記者張協昇攝)

南投縣政府就業博覽會,請來同德家商學生為求職者免費彩妝。(記者張協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