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經國重劃區標售 每坪底價百萬元創新高

經國重劃區標售,出現每坪百萬元底價。(記者謝武雄攝)

經國重劃區標售,出現每坪百萬元底價。(記者謝武雄攝)

2015/05/22 20:2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地政局今天公告標售經國重劃區內16筆抵費地,最小筆土地只有40.3坪,最大則是1650.7坪,總面積1.76公頃,標售單價介於每坪60.5萬元至100萬元之間,底價比起上次中路地區標售高2成左右,其中底價百萬元土地,也創下桃園紀錄。

此次經國標售土地有6筆商業區、10筆住宅區土地,標售底價高達39.55億元,其中商業區就高達34.94億元,住宅區只有4.61億元。

每坪底價百萬元土地,為水汴頭段3號土地,臨30米道路,底價100萬1653元,總面積約200坪,此外,還有4筆臨30米道路的商業區土地,分別是水汴頭段18、32、37、38等4筆地號土地,底價為每坪97萬1900元,總面積高達3738.7坪,預估這4筆土地標售價格也會出現每坪百萬元以上行情。

經國重劃區鄰近南崁交流道、中正藝文園區,區內公共設施包含兒童遊樂場、公園、綠地、廣場、停車場,其中公園綠地部分,配合南崁溪整治計畫,以河濱公園進行整體規劃,商業廣場不僅有兒童遊樂場,還有地下停車場,公共設施完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