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流傳「瓶中兔」 網友批殘忍

繼前年底發生「罐頭貓」事件後,現在又有人故意將家中兔子塞進瓶中。(翻攝自臉書)

繼前年底發生「罐頭貓」事件後,現在又有人故意將家中兔子塞進瓶中。(翻攝自臉書)

2015/05/22 12:35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網上流傳一組「瓶中兔」照片,整隻兔子硬塞進透明的塑膠瓶中「處罰」,引發網友痛批殘忍,肉搜兔子主人。

前年底1名靜宜大學的女學生因將貓咪塞進罐子裡,還拍照上傳臉書稱是「不乖處罰」,結果不只被網友肉搜,照片還登上國外媒體,被不少國外網友痛批是「恐怖的女人」,最後甚至還因此被罰勞役,沒想到現在網上又出現堪稱「罐頭貓」翻版的「瓶中兔」!

今有網友在臉書上轉載1組照片,原來是1名女網友因不滿自家的兔子咬壞充電器的線材,竟將整隻兔子硬塞進透明的塑膠瓶中「處罰」,手法與「罐頭貓」事件如出一轍,甚至有人在下方留言「好可憐的兔兔」時,該女網友還回應:「什麼可憐,沒注意她而已就咬壞3條充電器的線了!」

網友們忍不住痛批,女網友行為已經算是虐待動物,兔子不只可能受驚、受傷,還可能在瓶中窒息,非常危險;也有人質疑她養兔子前就該知道兔子有咬東西的習慣,「不把線收好再來怪兔子嗎?」

不少網友已經開始肉搜兔子主人的身分,也有人準備向相關單位舉報,希望能阻止欺負小動物的行為再次發生。

有人認為兔子很可憐,但當事人卻仍強調是兔子不乖咬壞線材。(翻攝自臉書)

有人認為兔子很可憐,但當事人卻仍強調是兔子不乖咬壞線材。(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