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初見投幣式電話狂皺眉 網友嘆:我們老了

一名男童初見投幣式公共電話,露出困惑不解的神情,網友看了都不禁嘆:「唉!我們都老了!」(圖取自YouTube)

一名男童初見投幣式公共電話,露出困惑不解的神情,網友看了都不禁嘆:「唉!我們都老了!」(圖取自YouTube)

2015/05/18 0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科技日新月異,現在智慧型手機滿街跑,過往隨處可見的公共電話慢慢被淘汰,所剩無幾,對於現在的兒童來說更是陌生,網路上就流傳一段,男童與公共電話相遇的影片,網友看了都不禁嘆:「唉!我們都老了!」

YouTube頻道「AFV Kids」日前分享一支短片,一名男童初見投幣式公共電話,竟露出困惑不解的神情,母親在一旁詢問:「你知道這是什麼嗎?」只見他眉頭深鎖,緩慢拿起話筒猛瞧,接著將它靠近耳朵,仍找不到線索。最後,在一旁被逗樂的母親解答:「這是一個電話亭」,男孩還是一臉不可置信皺著眉詢問:「這是老式電話嗎?」

在10年前如此普遍的投幣式公共電話,在現在兒童眼中竟成了「特別」的事物,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嘆「自己老了」,也有網友逗趣地說:「有一天,我的曾孫看到手機,也會覺得困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要在口袋放一個易碎的金屬磚。」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