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航海王路跑變「怒跑」動漫迷轟主辦單位騙錢

航海王路跑贈品、官方版紀念鐵盒,送到報名者手中,卻已嚴重破損、凹陷,遭網友痛批。(圖擷取自網路)

航海王路跑贈品、官方版紀念鐵盒,送到報名者手中,卻已嚴重破損、凹陷,遭網友痛批。(圖擷取自網路)

2015/05/16 15:59

〔記者陳韋宗/新北報導〕明天(17日)即將在在新北市三重水漾公園舉辦的「航海王路跑」,吸引許多動漫迷報名參加,但動漫迷花1400元報名拿到的航海王相關贈品,鐵盒「刮傷、凹損」,束口袋材質也像「垃圾袋」;網友在臉書成立「航海王『怒』跑」粉絲頁,痛批主辦單位打著動漫名義騙錢,揚言活動當天到場抵制。

網友不滿指出,除了鐵盒瑕疵、束口袋變垃圾袋,主辦單位在活動宣傳稱每位報名者,都會拿到漫畫中的「懸賞單號碼布」,但實際收到卻只是一張紙;航海王毛巾下水洗過還會退色。

這場打著動漫名義舉辦的路跑活動,約1萬2000人報名參加,每人花1400元報名取得贈品,換算主辦單位一場動漫路跑活動收入1680萬元。

對此,活動公關Daniel表示,官方版紀念鐵盒刮傷、凹損,是物流包裝保護措施不夠,已經緊急重新訂做,所有報名者都可提供資料到客服信箱,無條件換貨,6月底前配送到府;活動當天,現場也準備600組,供參加者現場換貨。

而針對「懸賞單號碼布」、束口袋材質問題,Daniel說,是認知上的差異,可能當初在活動宣傳時沒有寫清楚,但所有贈品都獲得官方授權,17日現場活動時,也會持續和參加者溝通。

「航海王路跑」17日將在三重水漾公園舉辦,從早上7點半舞台活動開始,約9點45分結束路跑,周邊活動則會持續到12點。路跑航道上,則會有海賊角色關卡,完賽還可獲得航海王獎牌、完跑證書。

航海王路跑贈品、路跑束口袋,遭參加者痛批材質如「垃圾袋」。(圖擷取自網路)

航海王路跑贈品、路跑束口袋,遭參加者痛批材質如「垃圾袋」。(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