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格子襯衫成宅男「戰袍」 平均3人就有1人穿

日本網友認為,宅男普遍愛穿格子襯衫,日本網路媒體為此發起調查。(圖擷自推特)

日本網友認為,宅男普遍愛穿格子襯衫,日本網路媒體為此發起調查。(圖擷自推特)

2015/05/14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網站調查,證實所謂的「宅男」最愛穿的衣服款式,就是格子襯衫,而且平均3名宅男中,就有1人身穿格子襯衫外出,不過有台灣網友看了,卻覺得這項調查歧視意味濃厚。

日本有網友討論宅男的穿著,認為阿宅都愛穿格子襯衫,因此日本網路媒體「しらべぇ」12日公布一項調查,發現在所謂「宅宅集散地」的秋葉原地區鬧區,目視調查路人穿著,發現842人中,有30.5%的人都身穿格子襯衫,也就是幾乎3個人中就有1個人身穿格子襯衫。

此外,該網站還同時統計了這些格子襯衫的顏色數量,發現257名穿格子襯衫的人中,多達115人都是著綠色系的格子衫;紅色系格子衫則大概僅為綠色系的一半,有61人;藍色系則為45人,其餘36人則是其他色系的格子衫。

消息經分享、轉載後,有台灣的網友對此發表意見,認為這項調查有歧視意味,表示帥的人怎麼穿都好看,而不好看的人穿就有滿滿宅味,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台灣也有不少女生穿格子襯衫,難道她們都是宅宅嗎?

日網媒在「宅男集散地」的秋葉原鬧區,發現有將近三分之一的人確實都穿格子襯衫。(圖擷自「しらべぇ」)

日網媒在「宅男集散地」的秋葉原鬧區,發現有將近三分之一的人確實都穿格子襯衫。(圖擷自「しらべ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