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獵人再度「無限期休刊」 日書店強制完結拋售

日本網友發現,有書店將休刊中的漫畫《獵人》標上完結的標籤,急著拋售。(圖擷自2CH)

日本網友發現,有書店將休刊中的漫畫《獵人》標上完結的標籤,急著拋售。(圖擷自2CH)

2015/05/11 19: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大型網路論壇最近有張照片讓網友嚇傻了,因為有人發現日本有書店將漫畫《獵人》的整套漫畫標上「完結」的標籤,以促銷價格準備拋售,不過事實上《獵人》只是休刊,並未完結。

《獵人》作者冨樫義博以《幽遊白書》大作聞名漫畫界,《獵人》的人氣也一直高居不下,即便冨樫義博常以各種理由休刊,甚至有休刊長達兩年的紀錄,只要《獵人》重新連載、出單行本,都還是人氣爆表的銷售保證。

而日前冨樫義博以腰痛為由再度休刊後,《獵人》讀者再度陷入遙遙無期的等待,對於日本書店「強制完結」的做法,不少網友為之一驚,以為《獵人》被官方「腰斬」沒了結尾,不過官方目前尚未放出相關消息,因此有網友就表示可能書店已經不想等了,而其他網友則是紛紛臆測,想知道到底有生之年能不能看到《獵人》真正的完結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