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深緣!「孕婦同事」下月同天預產期生女

新竹縣政府社會處社工員曾楷茵(左)、范譯心(中)彼此既是同事,下個月同天預產期要生女,目前也都是一個小男孩的媽咪。(記者黃美珠攝)

新竹縣政府社會處社工員曾楷茵(左)、范譯心(中)彼此既是同事,下個月同天預產期要生女,目前也都是一個小男孩的媽咪。(記者黃美珠攝)

2015/05/08 20:12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好有緣!當同事、都有個寶貝兒子,下個月預產期在同一天還要一起生女兒!

新竹縣政府社會處社工員曾楷茵與范譯心,2人分在身障科和救助科任職。彼此是同事,卻也是一個小男孩的媽咪。她們下個月還要一起請產假,因為她們都懷了一個女寶寶,預產期竟然就在同一天!

今天下班前,新竹縣長夫人古素珍代表縣長邱鏡淳,在副縣長徐柑妹、縣府秘書長楊文科陪同下,逐一分送母親節康乃馨和巧克力給府內的「媽媽同仁」們。

當一行人來到社會處時意外發現這個超驚喜,大家對這對深緣的「孕婦同事」莫不嘖嘖稱奇,除祝福2人母親節快樂,也預祝她們下個月以後一家真「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