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營養師爆義美鮮奶結塊被網友質疑 成了羅生門?

營養師許瓊月昨天(7日)晚在臉書發文,質疑義美鮮奶品管有問題。(圖片擷取自臉書)

營養師許瓊月昨天(7日)晚在臉書發文,質疑義美鮮奶品管有問題。(圖片擷取自臉書)

2015/05/08 14: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營養師許瓊月昨天(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質疑義美鮮奶品管有問題,不過許多網友發現營養師的發文中有許多疑點,質疑為何不在當下打電話至客服、或門市詢問,許瓊月今天(8日)PO文解釋,大家似乎都看錯重點了,她沒有要抵制誰,只是希望可以讓廠商了解是否哪個環節出了問題。義美表示,這問題產品沒有留下來,現在變成羅生門。

許瓊月昨天發文說,自己日前在義美門市買了「義美全脂鮮乳速溫殺菌1000毫升」,她指出「包(保)存期限13天(5月6日),回推是4月24日製造,發現嚴重結塊4月26日,結塊時間非常不合理!」並批評門市人員態度相當差勁。

但有網友就質疑,「4月26日發現,5月才送去門市?」質疑為何不在發現有問題當下就打客服電話或到門市詢問,也有網友認為,應該是鮮奶過期後才變質;另有網友認為,「沒人在造神,義美只是比較多用一點心,今天所有食製商都多用點心義美就不會被拱上來了。」

許瓊月今天PO文解釋,大家似乎都看錯重點了,沒有要抵制誰,也沒有推崇誰,希望可以讓廠商了解是否哪個環節出了問題,而不是品牌間的謾罵。

相關連結:

義美鮮奶每每銷售一空我還請店員幫我留的所以 對於品牌 並沒有偏頗 大家似乎都看錯重點了食品 大家每天都在吃大家吃到安全的食物是很重要的牛奶富含蛋白質簡單來說 產生結塊最常見的原因是其蛋白質遇到:1.溫度上升 2.酸不是食品...

Posted by 許瓊月營養師的生活小雜記 on 2015年5月7日

網友質疑為何不在發現有問題當下就打客服電話或到門市詢問,營養師許瓊月今天PO文解釋。(圖片擷取自臉書)

網友質疑為何不在發現有問題當下就打客服電話或到門市詢問,營養師許瓊月今天PO文解釋。(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