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大蘭研中心組文創聯盟 做大台灣蘭花產業

成大蘭花研發中心主任陳虹樺(右)送研發出的蘭花造型項鍊給校長蘇慧貞(左)。(記者王俊忠攝)

成大蘭花研發中心主任陳虹樺(右)送研發出的蘭花造型項鍊給校長蘇慧貞(左)。(記者王俊忠攝)

2015/05/07 16:36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成大蘭花研發中心今舉行「蘭花生技及文創產學聯盟」說明會,邀請產業、服務業等行業加入聯盟,一起為蘭花產業發展努力,讓蘭花進入食、衣、住、行,成就台灣蘭花之美。

南市茶藝促進會理事長曾志成、旅館業成大會館經理謝雨潔及南市多位茶飲料業者專程與會。校長蘇慧貞期許聯盟日益壯大,為台灣蘭花產業帶來更多附加價值。

成大蘭研中心主任陳虹樺指出,舉辦說明會目的是邀各產業、廠商加入聯盟,做大台灣的蘭花產業,讓蘭花不只停留在花藝栽培,還要擴大到飲食、空間美化、服飾等二、三級產業,帶來更多商機、競爭力、利潤與就業機會。

蘭研中心運用萃煉技術提煉出蘭花胚胎幹細胞、天然精油及花部精華液,在2013年率先推出維納斯保養品、香氛系列產品,2014年底又跨入飲食領域,將香味入酒、入茶、入菜餚;並有文創品蘭花項鍊、書箋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