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只有勞乃成 航特部還有甜美女士官

徐語靖中士利用時間積極參加特戰指揮部戰技隊練習。(圖擷取自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臉書)

徐語靖中士利用時間積極參加特戰指揮部戰技隊練習。(圖擷取自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臉書)

2015/05/07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然國軍因阿帕契事件重創形象,航特部中校勞乃成「聲名遠播」,但仍有盡忠職守的好榜樣!趁著母親節前夕,陸軍司令部昨在臉書上分享航特部特戰指揮部徐語靖中士的生活照,已當媽的徐語靖不只不讓鬚眉,舉止也散發母性光輝。

長相甜美的徐語靖中士,自民國98年至特戰指揮部服務,在通信專業領域展現過人的能力,目前在航特部擔任通信台長。從軍後更因個人興趣,利用時間積極參加特戰指揮部戰技隊練習,還多次參與國軍人才招募,儼然成了國防部的活廣告。

不只在工作上恪盡職責,徐語靖也是一個好媽媽,渾身散發母性光輝,剛柔並濟的形象,讓民眾留下深刻印象,許多網友在臉書留言回道:「好帥的媽咪!」

長相甜美的徐語靖中士已經當媽媽了!(圖擷取自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臉書)

長相甜美的徐語靖中士已經當媽媽了!(圖擷取自中華民國陸軍司令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