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孩子一句「我愛妳!」媽媽們感動噴淚

松山國小舉行母親節感恩活動,超過200名媽媽到場參加。(記者梁珮綺攝)

松山國小舉行母親節感恩活動,超過200名媽媽到場參加。(記者梁珮綺攝)

2015/05/07 11:11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松山國小今天上午舉辦「母親真偉大」感恩活動,超過200名媽媽到校參加,坐滿活動中心2樓,聽孩子演唱、演奏,以及對媽媽表達謝意,媽媽們都說,光是聽到孩子說「媽媽我愛妳」、「媽媽辛苦了」,眼淚就止不住,覺得一切都值得。

松山國小4年級的黃苡禔畫了1幅「媽祖」畫像,只是把媽祖的臉換成了媽媽,她露出靦腆笑容,說「因為我覺得媽媽像媽祖一樣,會保佑我、照顧我。」;媽媽余念縈看到女兒送上親手寫的卡片笑說 ,「覺得很感動,真的1句話就夠了,會想哭,有忍住眼淚。」。

與會媽媽徐文賾,兒子林孟廣讀1年級、女兒林宥里唸幼稚園大班,她直說,看到兒女的卡片,相當感動。

5年級的劉杰聰今天上台演唱「最美的星星」感謝媽媽,「我在卡片裡寫著『媽媽,謝謝妳每天辛苦照顧我』。」他說,「像是我生大病時,媽媽都不睡覺,騎摩托車載我去看醫生。」還爆料媽媽昨天哭成淚人兒,媽媽施怡伶說,「沒想到孩子這麼大了,還願意抱我、親我,就很感動。」眼淚就嘩啦嘩啦的流下來了。

6年級林楷誠則是上台演奏直笛「Aloha」與「河水」兩曲,「Aloha」是夏威夷風格曲調,要讓平時忙碌的媽媽「放鬆一下」,「河水」意味著母愛如源源不絕的河水,將孩子包圍。林楷誠的媽媽因工作沒有到校,但他已預先送卡片給媽媽,他說,「雖然媽媽有時很兇、會因工作心情不好,可是一直在我旁邊照顧我,是我無形的力量。」

四年級黃苡禔與媽媽余念縈。(記者梁珮綺攝)

四年級黃苡禔與媽媽余念縈。(記者梁珮綺攝)

小一林孟廣、幼稚園大班林宥里與媽媽徐文賾。(記者梁珮綺攝)

小一林孟廣、幼稚園大班林宥里與媽媽徐文賾。(記者梁珮綺攝)

五年級劉杰聰與媽媽施怡伶。(記者梁珮綺攝)

五年級劉杰聰與媽媽施怡伶。(記者梁珮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