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中市長將會面 中市府:盼北捷提具體計畫

台中捷運文心北屯交叉路段吊掛鋼樑掉落,造成4死4傷意外事故。(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捷運文心北屯交叉路段吊掛鋼樑掉落,造成4死4傷意外事故。(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5/05/06 17:4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捷運綠線工安意外造成4死4傷,時隔1個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9日將與台中市長林佳龍會面。對此,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指出,台北市政府捷運局至今未提出中捷意外的完整說明及檢討報告,希望藉由兩位市長的會面,北捷能具體說明,並提出中捷施工改善計畫。

卓冠廷指出,兩位市長過去一星期透過雙方幕僚聯繫,共同安排會面事宜,主要原因是至今北捷尚未對台中市政府提出完整的說明及檢討報告,以釐清整起工安意外的原委。

卓冠廷表示,北捷是中捷工程設計、施工、監造的主管機關,市府希望兩位市長本週六會面時,北捷能具體提出中捷施工改善計畫,讓市府充分了解,確保安全無虞,才能進行後續復工相關事宜。

卓冠廷也說,台中市副市長林陵三及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日前已針對台中捷運綠線建設與營運三方協議書進行多次討論,市府也希望透過這次開會,能再進一步討論三方權責,甚至達成修改協議內容的共識。

台中市長林佳龍9日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釐清中捷工安意外責任。(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林佳龍9日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釐清中捷工安意外責任。(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