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護人員好辛苦!哺乳媽媽生病打點滴上班

一名還在哺乳的醫護人員因為感冒,還要吊點滴上班,被民眾拍下上傳,引起網友瘋狂轉載。(圖片擷取自 PL Chang 臉書)

一名還在哺乳的醫護人員因為感冒,還要吊點滴上班,被民眾拍下上傳,引起網友瘋狂轉載。(圖片擷取自 PL Chang 臉書)

2015/05/06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醫護人員生病還是要打點滴上班,台灣的醫療制度扭曲了?醫勞盟今天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一名還在哺乳的醫護人員因為感冒,還要吊點滴上班,被民眾拍下上傳,引起網友瘋狂轉載。

醫勞盟在臉書上分享一名網友照片,指一名醫護人員生病,而且還是位在哺乳的媽媽,竟然吊點滴上班,上傳照片的網友說明,這名醫護人員工作時間長,「無法按時好好擠奶,上星期五乳房開始漲痛又發燒,昨天右乳已經發硬劇痛、發燒又顫抖,她強忍劇痛讓我們幫她疏通乳腺,痛到她數度飆淚又大叫。」

該名網友說,因為該醫院沒有多餘的人力可以代班,這名醫護人員只能苦撐繼續上班,「醫護人員不是超人,只是用同理病人的愛心及毅力在撐著,只希望我們的付出能被重視,並獲得更多的體諒與尊重。」

另名網友就指出,「這就是醫護人員的悲哀,生完寶貝後想請育嬰假也不敢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