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弱勢童 獲110萬元贊助陽光早餐

張榮發基金會贊助新竹縣弱勢學童陽光早餐經費,副縣長徐柑妹(右四)代表受贈。(記者蔡孟尚攝)

張榮發基金會贊助新竹縣弱勢學童陽光早餐經費,副縣長徐柑妹(右四)代表受贈。(記者蔡孟尚攝)

2015/05/06 12:49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新竹縣政府針對弱勢學童連續6年開辦的陽光早餐,最近陷入經費不足的困境,張榮發基金會獲悉後邀藝人明道共同響應贊助110萬元,今天上午在北埔國小舉辦捐贈儀式,場面溫馨感人。

代表受贈的新竹縣副縣長徐柑妹說,其實張榮發基金會長期在新竹縣照顧弱勢家庭子弟,每年有100多個家庭、200多名學生受惠,基金會今年獲悉陽光早餐的經費捉襟見肘後,更加碼認養北埔、橫山、玉山、關西、內灣、峨眉等6個國小的陽光早餐經費,讓這些學校的弱勢學童可以安心到校吃早餐。

張榮發基金會總執行長鍾德美說,基金會有「城鄉無距,愛不打烊」專案活動,這次特針對省道台3線沿線介於山地與都市中間地區的學校贊助陽光早餐經費,而且也邀請藝人明道一起認養了新豐鄉、芎林鄉、寶山鄉等5所國小的陽光早餐經費,希望可以減輕弱勢學童家長的負擔,也讓孩子有足夠營養健康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