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天后詹雅雯高雄演唱會 贈票災戶、醫護及志工

台語天后詹雅雯(右)5月16、17兩日在高雄舉辦「希望演唱會」,表達對氣爆義警消、醫護人員、志工及受災戶感謝及關懷。(記者方志賢攝)

台語天后詹雅雯(右)5月16、17兩日在高雄舉辦「希望演唱會」,表達對氣爆義警消、醫護人員、志工及受災戶感謝及關懷。(記者方志賢攝)

2015/05/06 12:36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台語天后詹雅雯將於5月16、17兩日在高雄舉辦「希望演唱會」,為表達對高雄氣爆警義消、醫護人員、志工及受災戶感謝及關懷,今特地送上價值550萬元的2500張演唱會門票,也希望這次公益活動,可以撫平災民的傷痛,讓更多人重拾希望。

「愛的港都、希望演唱會」贈票記者會,今上午在國軍高雄總醫院舉行,該院距離氣爆災區最近,氣爆後全院投入200名醫護人員全力搶救受傷災民及警義消人員。

詹雅雯說,氣爆當時她也趕到高雄,見到災區慘狀非常震驚,她到災民安置所幫忙切菜、端飯菜給災民,當時她不知道能為災民做什麼?聽到災民喊說「雅雯我們喜歡妳唱歌,妳就唱歌給我們聽!」詹雅雯說,她雖然力量微不足道,但希望用歌聲撫平災民傷痛。

詹雅雯表示,今年年初時她宣布舉辦演唱會,招待氣爆災區的志工、醫護人員,氣爆當時他們付出的身影讓她非常感動,希望免費招待他們看演唱會,也希望災民朋友來聽演唱會。

主辦單位台中廣播也表示,「愛的港都、希望演唱會」是許多善緣匯集而成,邀請氣爆災民及救災人員,表達對他們的感謝及關懷,更希望觀眾看過演唱會後,內心有滿滿暖意,將愛繼續向下延伸。

詹雅雯捐贈演唱會門票免費招待醫護人員及志工。(記者方志賢攝)

詹雅雯捐贈演唱會門票免費招待醫護人員及志工。(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