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助台東賓中技藝教育 華信機組員有愛

關懷中輟,賓茂國中成立機車修護技藝教室,讓學生深入體驗不同職群的試探。(記者陳賢義攝)

關懷中輟,賓茂國中成立機車修護技藝教室,讓學生深入體驗不同職群的試探。(記者陳賢義攝)

2015/05/05 18:37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華信航空航務部機組人員捎溫情,捐贈4萬元及台北─台東往返機票,協助台東賓茂國中推動中輟高關懷學生多元課程,成立機車修護技藝教室,作為購置機車維修材料,7日將抵東分享養成教育,望能帶給全校師生正面能量;賓中校長洪文政表示,偏鄉原民學生對於技藝教育具有相當學習熱忱,望能從技藝教育中,讓他們提早認識職業教育的準備,感恩各界的支持與溫情。

洪文政表示,捐贈人士包括了女正機師毛艾荑、男副機師黃威程、公關室副理黃尤蘭和航務部經理程雅蓉,為了迎接這份愛心及表達感謝,學校VAGU合唱團積極排練排灣族傳統迎賓歌曲,屆時縣長夫長陳仱燕及縣議參議陳淑慧等人都將前來共襄盛舉,毛艾荑等人也將與所有師生面對面進行一場職場達人講座,分享航空人員的心路歷程,及成為機師必須接受的養成教育,讓懷有翱翔空中美夢的學生,能因應憧憬早做準備。

洪正政說,校方推動中介教育已有3年,成立了全縣唯一的「成功班」,專案輔導高關懷學生,透過公共藝術創作、機車修護、美容美髮、創造發明及家政餐旅等多元課程,協助學生重返學校及找回自信,並透過定期辦理嘉明湖探索教育課程,培養面對困難的挑戰,重新體驗學習熱忱;偏鄉原民學生對於技藝教育具有相當高的學習熱忱,因而成立木工設計及動力機械技藝班,明年將申請台東唯一的技藝專班,讓有志學習一技之長的學生,能夠深入體驗不同職群的試探,提早認識職業教育的準備,未來也將定期辦理機車修護體驗課程,造福台東學子。

推動中輟高關懷學生多元課程,賓茂國中成立機車修護技藝教室。(記者陳賢義攝)

推動中輟高關懷學生多元課程,賓茂國中成立機車修護技藝教室。(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