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口核災區醬料?摩斯澄清:非來自核災區

摩斯漢堡今天澄清,公司是進口琦玉縣及東京都製的醬汁,並非核災地區。(圖片擷取自摩斯漢堡網站)

摩斯漢堡今天澄清,公司是進口琦玉縣及東京都製的醬汁,並非核災地區。(圖片擷取自摩斯漢堡網站)

2015/05/05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生福利部食藥署今天宣布,摩斯漢堡關係企業的魔術食品「NO BRAND調味料」來自日本核災地區,摩斯漢堡對此澄清,公司是進口琦玉縣及東京都製的醬汁,並非核災地區。

日本核災區福島等5縣市食品不得輸台,食藥署今天公布最新邊境不合格食品名單,其中魔術食品從進口兩款調味料,共504公斤,標示製造商地址都是東京都,但實際製造工廠是在「櫪木縣」,屬於禁止輸台的五縣市之一,因此被擋關,必須辦理退運或銷毀。

摩斯漢堡說明,公司使用魔術食品進口兩種醬汁(粉),是由琦玉縣 Green Spice seasoning 所製造的 Chili seasoning 醬汁粉、以及東京都板橋區 Maruta Food System 股份有限公司所製造的 Spice Mix Meat-Sauce 醬汁,皆非日本核災區所製造的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