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聯再推百戶平價屋 高雄仁武3房公寓賣166萬

2015/05/05 12:45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台灣金聯連續5年推出「百戶平價屋」方案,今年選出透天厝、華廈、公寓及套房等共75戶、工作室7戶及小面積土地18筆等共100件,以低於市價行情提供民眾選購,5月6日至25日止受理申購。

台灣金聯董事長黃定方說明,若1戶有2人以上申購,以抽籤方式決定申購者。只要登記申購就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可抽中汽車及機車;成交者每人再送5萬元家電禮券。

黃定方指出,今年大台北地區共釋出台北市成功國宅1戶小型商辦或工作室、萬里3戶溫泉套房及新北、基隆市多戶平價住宅;中南部地區則釋出低總價的平價房地,位於高雄市旗山區大衛營山莊內也釋出22戶不到90萬元的渡假套房,另有許多位於精華地段的平價房地。

其中,位於高雄仁武的26.85坪3房公寓,總價只要166萬元。最便宜的物件則位於屏東新埤鄉的27坪透天店面,總價只要55萬元。

黃定方指出,「金聯平價屋,歡喜迎幸福」活動申購手續非常簡單,民眾可以先在網站(http://www.tamco.com.tw)搜尋或電話詢問有興趣的物件,活動期間不論假日均可預約由專人帶看物件,若符合需求,只要向該公司繳交1仟元登記費及3萬元保證金即完成申購登記手續,且每人不限申購乙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