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歷尼泊爾強震回台 登山客激動緊抱親友

從尼泊爾歷劫歸來的中華健行登山會副理事長李忠儀,在機場大啖豬腳麵線壓驚。(中央社)

從尼泊爾歷劫歸來的中華健行登山會副理事長李忠儀,在機場大啖豬腳麵線壓驚。(中央社)

2015/05/04 1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月13日有11名台灣登山客出發到尼泊爾登山,想不到遇到4月25日尼泊爾規模7.9大地震,所幸無人受傷,其中8名高雄人今天中午撘機回台,歷劫歸來後和親友激動地擁抱,「我們回來了」。

中華健行登山會副理事長李忠儀(65歲)有20年登山資歷,想不到第1次出國登山,竟遇到尼泊爾強震;地震發生時,李忠儀說正在下山途中,也許是因為歷經過921大地震,比較鎮定,想不到回到首都加德滿都後,才驚覺事態這麼嚴重。

54歲的鐘友男表示,逃過一劫真的很幸運、很感恩,雖然登山很疲憊但是很開心,有機會願意再去,想挑戰6000公尺高峰。

親友和旅行社今天在高雄機場接機,看到大家都平安回來開心張臂擁抱對方,旅行社也準備了豬腳麵線給旅客去霉氣,他們直說「回家真好」。

赴尼泊爾登山遇上強震,鐘友男今日返回高雄,歷劫歸來。(中央社)

赴尼泊爾登山遇上強震,鐘友男今日返回高雄,歷劫歸來。(中央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