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廣國考 考選部邀你幫狀元公仔命名

考選部推出的狀元公仔,邀請全民票選幫公仔命名。(考選部提供)

考選部推出的狀元公仔,邀請全民票選幫公仔命名。(考選部提供)

2015/05/03 20:43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為推廣國考,考選部今年初推出24款狀元公仔貼圖,用俏皮可愛造型提醒考生考情資訊,並預祝金榜題名;因反應不錯,考選部將再辦理狀元公仔命名票選活動,邀請全民一起網路票選狀元公仔的名字,並有機會獲得狀元公仔或包種(取諧音包中)茶葉禮盒。

考選部今年推出的狀元公仔貼圖廣獲好評,除主動發送狀元公仔貼圖提醒應考人國家考試即將開始報名訊息及即時回應寄送報名表件資訊外,將再舉辦狀元公仔貼圖命名及票選活動。

活動將分二階段進行,第一階段在五月中旬先由考選部同仁推薦10個較合適的公仔名稱;第二階段於六月初舉辦狀元公仔名稱網路票選活動,由全民幫公仔選出最佳名字,得票最高者就成為公仔貼圖的名稱,同時也調查民眾對狀元公仔貼圖及名稱之喜好偏向、曾否下載及如何應用等。參加網路票選活動的人也有機會獲得小狀元公仔或茶葉小禮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