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大武吹焚風 溫度飆到36.6度

2015/05/03 12:08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梅雨鋒面接近,台東大武地區受到過山沉降氣流影響,今天上午7時30分溫度就飆破30度,氣溫隨後一路往上攀升,相對濕度也逐漸下降,直到10時57分氣溫升到36度,中央氣象局發布大武地區有焚風現象,上午11時31分氣溫已飆到36.6度。

大武鄉陳姓民眾說,一早就覺得好熱,整個人悶在烤爐裡,上個月也曾有焚風現象,但溫度還沒飆破36度,今天真的是熱爆了,雖然放假,只想在家吹冷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