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客奇襲花蓮!攻佔家樂福網友直呼可怕

網友紛紛在花蓮粉絲團PO出大批中客湧入家樂福的照片。(圖擷取自花蓮人臉書)

網友紛紛在花蓮粉絲團PO出大批中客湧入家樂福的照片。(圖擷取自花蓮人臉書)

2015/04/30 1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艘中國郵輪日前駛入花蓮港,中國觀光客大舉來台,一天內共有近萬名中客在花蓮趴趴走,也意外出現驚人奇景,有網友就拍下中客大舉攻佔家樂福的畫面,直呼花蓮被佔領了!

中國籍4萬7678頓噸豪華郵輪「海娜號」、2萬4420頓噸的「中華泰山號」27日接連駛入花蓮港,創下花蓮港開港52年來新紀錄,也讓花蓮在一天內湧入大批中客。網友紛紛在花蓮粉絲團PO出大批中客湧入家樂福的照片,直呼花蓮家樂福要被中客佔領、有如蝗蟲過境,照片也引起廣大網友回響。

花蓮一下擁入大批中客,網友持不同看法,有網友表示,「促進花蓮經濟...也不錯」、「花蓮的家樂福平常生意不好,今天真的讓他們小補一下了。」也有網友憂心「遲早台灣也會淪陷」、「太可怕」。

有名網友分享遇到中客的心得,「不知道,有多累,結帳到都快瘋了,而且我又站煙櫃,你不知道他們一直叫我拿煙,全部都擠到我的後面,而且我前面還有要結賬的,我要怎麼辦,分兩半喔,重點是台灣人一直被插隊,悲劇!真的不懂他們懂不懂禮貌!生氣。」

網友表示,花蓮家樂福要被中客佔領了!(圖擷取自花蓮同鄉會臉書)

網友表示,花蓮家樂福要被中客佔領了!(圖擷取自花蓮同鄉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