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後100K起跳! 搶手科系在…

四維航運與海科大正式簽約。(記者蔡清華翻攝)

四維航運與海科大正式簽約。(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5/04/28 18:42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與航運公司產學合作,高雄海科大開「學士後第二專長學士後學位學程」,航運公司學雜費、住宿費全包,還提供每月2萬元實習津貼,實習結業後,通過航海人員檢定,月薪保證10萬起跳。

高雄海科大表示,學校以客製化的方式培育航運人才,學校從102起與四維航公司合作,已培育59名航運尖兵,今年再度與四維合作,27日簽訂合作協議書,預計再招收35名輪機工程系學生。

不限大學畢業科系都可報考,錄取之後,四維航運公司提供學雜費(3個學期,每學期3萬5000元)、住宿費、保險費及一年的海勤實習津貼(每月約2萬元)。

結業後,取得第2個學士學位,通過交通部的航海人員測驗,再上船實習一年,取得船副職業資格,須至四維公司服務5年(含陸勤),爾後將成為四維公司的儲備管理人才,海勤的月薪初估10萬起跳,校方近期將公布招生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