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六站 提供舞台歡迎學子報名

灣高鐵表示,即日起至2015年底止,高中以上之學校社團、個人,或是具有公開展演表演藝術活動經驗之一般團體,均可申請至高鐵六個車站表演。(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灣高鐵表示,即日起至2015年底止,高中以上之學校社團、個人,或是具有公開展演表演藝術活動經驗之一般團體,均可申請至高鐵六個車站表演。(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2015/04/28 17:27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常見中學、大學生在車站共構大樓一角練舞、表演,又擔心被干涉,台灣高鐵表示,即日起至2015年底止,高中以上之學校社團、個人,或是具有公開展演表演藝術活動經驗之一般團體,均可申請至高鐵六個車站(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左營)表演,歡迎對藝文表演有長才的朋友們踴躍報名,盡情展現創意、秀出自我魅力,「藝起來高鐵」!

高鐵公司表示,欲申請於車站表演的個人或團體,只要至高鐵公司網站下載申請表,並附上過去的演出影像紀錄,郵寄或親送至高鐵公司,將有專人進行審核及安排。

高鐵公司不僅是交通運輸業,更是生活、創意、服務產業。希望透過「藝起來高鐵」活動,讓旅客在匆忙的行程之間,能近距離欣賞藝文饗宴,帶來生活中的小驚喜;也希望透過具特色之音樂、舞蹈,讓現代化的高鐵車站增添濃厚的人文與藝術氛圍;快來一起舞動熱情,在汗水淋漓的動感中舞蹈、讓優美的音樂飄揚在人來人往的車站中。

歡迎青少年社團及優秀藝文團體發揮創意、展現才藝、秀出自己,「藝起來高鐵」。詳細資訊敬請參考高鐵公司網頁高鐵公司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