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迴火車撞狗卡隧道 深夜誤點近兩小時

野狗昨天深夜撞到327次自強號列車,造成機車頭引擎檢知器受損,整輛列車延誤了近兩個小時才到台東站。(記者王秀亭攝)

野狗昨天深夜撞到327次自強號列車,造成機車頭引擎檢知器受損,整輛列車延誤了近兩個小時才到台東站。(記者王秀亭攝)

2015/04/28 12:35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鐵南迴線327次列車昨天深夜在加祿至枋野站間撞到野狗,造成車頭部分零件損毀,整列車停在隧道內,最後派出機車頭救援,整班列車抵台東站時間延誤112分鐘,原定晚間11時50分抵台東站的旅客,直到凌晨1時40分才到站。

「那麼晚了還卡在隧道裡。」陳姓旅客說,才過加祿站沒多久,就聽到車底有卡拉卡拉的聲音,隨後火車進了隧道就停了,聽到列車長廣播才知是撞到狗,心想應該是小事,很快就會排除障礙,想不到等了1個多小時才開車,到台東已經是隔日凌晨將近2時了,「無奈坐了一趟換日列車」。

327次自強號列車,昨天晚上9時12分從高雄開往台東,晚間10時46分在加祿至枋野間撞到一隻野狗,而停在隧道內,司機員隨機下車察看,發現無法自行排除狀況,趕緊請求支援,最後由枋寮站派出柴油機車頭將火車推行至枋野站後,再調頭連結受損車頭後,開至台東站,期間誤點112分鐘。

花蓮機務段台東分段長賴基財表示,該列車到站後立即進行檢查,發現是引擎檢知器受損,部分線路也損毀,經機務人員漏夜維修,今天上午7時許再以304次列車開往新左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