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尼泊爾強震 台189人報平安22人失聯

尼泊爾強震導致通訊不易,外交部今天表示,台灣赴尼泊爾人數共有211人,其中已有189人取得聯繫。(法新社)

尼泊爾強震導致通訊不易,外交部今天表示,台灣赴尼泊爾人數共有211人,其中已有189人取得聯繫。(法新社)

2015/04/28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尼泊爾25日發生80年來最強烈的地震,至今已釀成逾3700人死亡、6500人受傷的災情,外交部發言人高安今天表示,據最新統計,台灣赴尼泊爾人數共有211人,其中有189人已通報平安,剩下的22人將持續積極聯繫。

尼泊爾日前爆發規模7.8強震,造成多棟建築物倒塌、電訊系統中斷,外交部昨日發佈聲明,指出尼泊爾目前共有204名旅客,迄已獲183人通報平安,並呼籲國人暫時不要前往尼泊爾境內。

高安今天上午接受媒體採訪表示,根據家屬與旅行社向外交部主動尋求聯繫的人數,已從昨日的204名旅客上修到211人,其中已有189人通報平安,尚有22人仍無法取得訊息,高安重申會透過多方管道,持續積極聯繫國人赴尼泊爾的旅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