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尼泊爾溫暖的吻! 美妝師集吻送愛

林書均(左一)為弱勢孩子募唇印捐款。(記者蔡宗憲攝)

林書均(左一)為弱勢孩子募唇印捐款。(記者蔡宗憲攝)

2015/04/27 19:05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美妝正妹老師林書均,日前發起集唇印捐款給家扶活動,發生尼泊爾大地震後,她決定把愛心擴大,也號召更多人一起集唇印捐款到尼泊爾,希望藉活動拋磚引玉,幫助尼泊爾受災孤苦無依的孩子們。

「地震災難會造成很多孩子無家可歸。」今天前往恆春基督教醫院「募唇印」的林書均說,看到新聞畫面的悲慘場景,本來只是捐款給家扶的小愛,決定試著為災區民眾作點事,能力所及盡量蒐集唇印,除了捐給家扶,也把善款捐往尼泊爾,略盡綿薄之力。

平常從事美妝工作的林書均,公司每年都會跟家扶中心合作舉辦義賣活動,或送文具給家扶小朋友,她覺得可以利用空閒時間多為偏鄉孩子作點事,便以擅長的彩妝發想,嘗試向朋友或陌生人募集口紅唇印,每募集到一個唇印就捐10元給家扶,在恆春街上已經募得近50個唇印。

林書均說,本來以為要唇印會被誤認是怪人,沒想到民眾相當熱情捧場,還有男生自告奮勇捐唇印,這2天加入幫助「尼泊爾孩子」訴求,蒐集的速度更快,希望儘快捐出100個唇印及款項給家扶,接下來能為尼泊爾的孩子作點事,也呼籲有能力的人共同響應活動,幫助地震受災的孩子們。

林書均盼號召更多人一起集唇印捐款到尼泊爾。(記者蔡宗憲攝)

林書均盼號召更多人一起集唇印捐款到尼泊爾。(記者蔡宗憲攝)

林書均蒐集唇印,除了捐給家扶,也把善款捐往尼泊爾。(記者蔡宗憲攝)

林書均蒐集唇印,除了捐給家扶,也把善款捐往尼泊爾。(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