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場馬拉松和一個瘋子的求婚!

男友給了凱莉一個出乎意料、終生難忘的求婚。(圖擷取自Kayleigh Harris臉書)

男友給了凱莉一個出乎意料、終生難忘的求婚。(圖擷取自Kayleigh Harris臉書)

2015/04/27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男性會選在跑馬拉松時,向心儀女孩求婚,象徵兩人一生也會如跑馬拉松一般,攜手共度艱難、邁向終點。國外有一名天兵男子同樣選擇在馬拉松賽場上求婚,不過,他並沒有設計任何浪漫橋段,而是在拉筋時單膝跪地,把旁人嚇了一跳,就連一旁的準岳父也直呼「真是個瘋子!」

英國倫敦本月26日舉行馬拉松競賽,參賽者能一邊運動一邊欣賞週遭優美風景,十分浪漫,本該是男士求婚的最佳時機,但男子喬丹(Jordan Meikle)卻平白浪費了這個好機會,而用了一個最令人無言的方式求婚,所幸最終仍報得美人歸。

當時,喬丹的女友凱莉(Kayleigh Harris)在跑道一旁為喬丹加油,快跑到終點的喬丹看到女友卻反而停了下來,無視身邊一批批向前衝的跑者,若無其事的在路邊舒展筋骨、整理衣服,時間長達1分多鐘。

正當喬丹再度旁若無人的單膝拉筋,徒留一旁親友乾瞪眼時,他卻猛然從口袋掏出一枚戒指,以拉筋單膝跪地之姿,在女友面前上演求婚戲碼。

凱莉被這一幕嚇到當場笑倒,卻仍然在眾人歡呼聲中接下男友手中戒指say 「yes」,開心地與男友相擁接吻。

這一切都被凱莉的爸爸馬克(Mark Harris)也就是準岳父拍下來,事後他上傳自己的臉書,留言寫到「一場馬拉松和一個瘋子的求婚!」

相關影片請見:

一切都被準岳父拍下來,事後他上傳自己的臉書,留言寫到「一場馬拉松和一個瘋子的求婚!」(圖擷取自Mark Harris臉書)

一切都被準岳父拍下來,事後他上傳自己的臉書,留言寫到「一場馬拉松和一個瘋子的求婚!」(圖擷取自Mark Harris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