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巴馬出席餐會 請「情緒翻譯員」大搞笑

歐巴馬請來情緒翻譯員講出他心聲,讓底下眾人爆笑。(圖擷自YouTube)

歐巴馬請來情緒翻譯員講出他心聲,讓底下眾人爆笑。(圖擷自YouTube)

2015/04/26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Obama)昨(25)日在華府希爾頓飯店與國外媒體聚餐時,找來了一名諧星蓋伊(Keegan-Michael Key)擔任他的「情緒翻譯員」,每當歐巴馬提到任何一句話,蓋伊便回幫他翻出真實情緒,而每句都充滿憤怒與不滿,讓人看見政治人物必須隱藏內心真實想法的無奈。

歐巴馬一開始講到這次與媒體聚餐的重要性,一旁的蓋伊就馬上用奇怪的聲音說:「為什麼我必須要做這種事情?布希,你是真心想辦這種聚會嗎?」

歐巴馬與蓋伊2人如同表面與內心,當歐巴馬冷靜的講完每句話時,蓋伊就會憤怒的表達內心戲,讓台下記者笑成一片,其中包括談到國際問題的氣候變遷、海平面上升,以及氣溫升高等。

蓋伊演出的內心戲讓台下眾人笑個不停,最後在他下台一鞠躬時,還不忘到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身旁說了一句:「他真(歐巴馬)是瘋了。」指歐巴馬需要的不是情緒翻譯員,而是心理諮商師。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