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技能競賽中區分賽 姊弟檔奪金、銀牌

李承諭(左)、李承竺姊弟在CNC銑床分獲冠、亞軍。(記者張菁雅攝)

李承諭(左)、李承竺姊弟在CNC銑床分獲冠、亞軍。(記者張菁雅攝)

2015/04/26 14:4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全國技能競賽中區分賽成績今天出爐,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培訓的選手勇奪19金14銀12銅、17優勝,總獎牌數達62面。其中,李承諭、李承竺「姊弟檔」在CNC銑床職類分獲冠、亞軍,成為比賽佳話。

中彰投分署今年派出132位選手參賽,包括9位女選手,比賽結果拿到好成績,包辦「綜合機械」職類前5名、「模具」前4名、「造園景觀」前3名、「木工」前2名,共62人獲晉級全國賽資格。

李承諭、李承竺姊弟同時參賽CNC銑床,分別得到冠、亞軍。個子嬌小的李承諭打敗眾多男選手,令人刮目相看,她已4度參賽,除去年分區賽第5名,其它3次均未得名,今年已屆參賽年齡,把握最後機會奮力一搏。

而李承竺在姊姊帶領下,考上中彰投分署與勤益科大產學訓合作班,高工念資訊,目前才大一,初次參賽就拿下銀牌。

中彰投分署今年培訓9位女選手參賽,是歷年最多,除了李承諭奪金,張心緣也在男選手佔多數的CNC車床勝出,拿到銀牌。

中彰投分署選手在全國技能競賽中區分賽拿到好成績。(記者張菁雅攝)

中彰投分署選手在全國技能競賽中區分賽拿到好成績。(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