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回升 明天日夜溫差大

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隨著東北季風逐漸的減弱,全台各地氣溫都有明顯的回升。(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隨著東北季風逐漸的減弱,全台各地氣溫都有明顯的回升。(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5/04/25 2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隨著東北季風逐漸的減弱,明天全台各地氣溫都有明顯的回升,至於降雨方面,由於天氣類型由東北風轉變成偏東風,全台各地的天氣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但因為東部地區位於迎風面,所以仍有短暫雨的機率。

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天由於天氣型態由東北風轉變成偏東風,和東北風的減弱,所以氣溫方面明顯較今天高,白天北部地區的高溫為25到30度左右,中南部地區的高溫約28到31度,東部地區為24到27度左右,離島地區則約20到26度,但全台各地的早晚低溫普遍為20至24度左右,仍須注意早晚溫差。

由於東北季風轉為偏東風,普遍為多雲到晴的好天氣,但由於東部地區位於迎風面,仍有短暫雨,北部地區和中南部的地區在中午過後,也會有機會降下局部性的短暫陣雨,中南部山區甚至有機會降下局部性大雨,請前往民眾記得攜帶雨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