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有1觀光團在尼泊爾 目前人員安全

尼泊爾發生芮氏規模7.9的強震,造成當地著名的古蹟比姆森塔(Bhimsen Tower,Dharahara Tower)幾乎全毀。(美聯社)

尼泊爾發生芮氏規模7.9的強震,造成當地著名的古蹟比姆森塔(Bhimsen Tower,Dharahara Tower)幾乎全毀。(美聯社)

2015/04/25 20: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尼泊爾在當地時間約11點56分發生芮氏規模7.9的強震,目前已經造成688人罹難,且當地著名的古蹟比姆森塔(Bhimsen Tower)、尼泊爾帕坦皇宮幾乎全毀,此外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大鵬旅行社有一團11人在當地觀光,目前人員安全。

尼泊爾今天發生近80年來最嚴重的強震,震央位於首都加德滿都(Kathmandu)西北方82公里,且震源深度僅有11公里,造成許多建築物倒塌,其中更包含當地地標比姆森塔(Bhimsen Tower)、尼泊爾帕坦皇宮,然而目前已經在倒塌的比姆森塔找到10幾具遺體,且可能還有約50到400人受困其中。

根據《路透》報導,尼泊爾內政部表示,目前罹難人數已經達688人,稍早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國內主要出團至尼泊爾的山富、東南、雄獅、鳳凰及世群等5家旅行社,均回報沒有出團至當地,且至下午5點多左右時,尚未接到其他旅行社通報,但在晚間7點多的時候,根據《東森新聞》報導,大鵬旅行社有1團11人的觀光團在本月16日出發前往尼泊爾,且預計在30日返台,目前人員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