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徵超完美新秘 獎金5萬元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舉辦超完美新秘競賽,網路報名至5月6日。(記者黃邦平翻攝)

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舉辦超完美新秘競賽,網路報名至5月6日。(記者黃邦平翻攝)

2015/04/25 18:01

〔記者黃邦平/台北報導〕你是超完美新娘祕書嗎?快來!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舉辦新秘比賽,第1名有5萬元大獎、第2名3萬元、第3名1萬元,佳作3000元,還有機會爭取到知名婚紗公司造型師的工作機會。

即日起至5月6日報名,初賽採網路徵件,優勝者將在5月16日「超完美新秘海選暨幸福就業博覽會」決賽中現場實作。

初賽透過網路平台上傳創作照片與報名資料,選出10組團隊參加決賽,每組以5人為限,決賽將由專業老師評審,選拔婚秘造型新星與廠商需要的人才,除了比賽,也是徵才大會,一般民眾也可參與網路票選心中最優秀的新秘造型,還可抽超商禮券。

詳情可電洽:02-8995-6399分機1465謝小姐;活動官網:https://contest.bhuntr.com/tw/weddi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