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建商捲款逃 來台遭活逮

著藍色連帽襯衫者為男子鄭恩益(記者徐聖倫翻攝)

著藍色連帽襯衫者為男子鄭恩益(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04/24 15:39

〔記者徐聖倫/台北報導〕

中國籍男子鄭恩益是浙江省知名建設公司董事長,但年前因周轉不靈,他1屋2賣,誆騙9000萬人民幣後捲款落跑至美國洛杉磯。鄭某以為不回中國便沒事,未料來台被移民署盯上,上周遭逮捕並遣送回中國。

移民署表示,鄭某經營的建設公司專蓋5星級飯店、高級住宅,公司營業額曾破1.3億人民幣,旗下有10多家子公司。鄭某因想念家鄉,但不敢回中國,遂帶著妻、兒來台,鄭某向移民署供稱,因台灣也說中文,還吃得到江浙家鄉菜,所以來台解鄉愁,殊不知「兩岸共打」機制,讓他難逃法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